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6月25日下午,澳门威斯人8040com党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集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100余人参加现场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荣光主持会议并通报了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安排。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二十指导组组长岳爱国莅会指导。
    会上,集团党委书记陈鹏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的重大意义。强调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具体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工作实际,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积极主动的态度,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为集团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中科院主题教育第二十指导组组长岳爱国同志做了指导讲话。他指出,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要做好统筹安排,协调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重点方面的工作,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指导组将按照院党组的部署要求,热情做好服务指导工作,推动集团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本次会议安排了内部网络视频直播,供集团京内外其他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陈鹏书记作动员报告

刘荣光副书记通报学习教育工作安排

岳爱国组长作知道讲话

部署会现场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