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企业文化建设

企业文化建设

科学出版社举办2013第八届职工登山健身活动暨第四届秋色秋韵摄影比赛

  2013年11月2日,科学出版社第八届职工登山健身活动在位于燕山脚下的圣泉山风景区举行。北京圣泉山旅游风景区距怀柔城区6公里,东临千年古刹红螺 寺,西接万里长城慕田峪,占地总面积5平方公里。圣泉山背靠燕山,宏阔壮美,前拥怀沙河,风光秀丽,集自然、人文景观和佛教、历史文化于一体。登山当天浓 雾弥漫更是给这片禅宗胜境添上几分神秘气息。

  在门口与寿星像合影之后,职工们纷纷开始漫步登山。景区的道路,或水泥大道直通山上,或林荫夹道绕山而行,各有乐趣。山间松柏葱绿、银杏金黄、山鸟啼 鸣、空气清新,且山势平缓很适合登山健身。徜徉在以佛教闻名的圣泉山,途径观音寺佛教文化苑、钟鼓楼、灵骨塔等禅修之所,拜一拜观音寺,摸一摸神龟石,再 加把劲登上佛祖顶,就可以一览众山小了。每一处风景都留下了职工们的足迹,每一处美景都瞬间凝固在大家的相机里,成为美好的纪念。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