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开展“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促进科技出版发展”主题党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根据中科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有关通知要求,624日下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本部党支部联合中国科传总编校对党支部共同开展“大兴读书学习之风 促进科技出版发展”主题党日。为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本次主题党日以视频会议方式举行,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中国科传总编校对党支部四十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参加组织关系所在的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主题党日,会议由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书记徐雁龙主持。

  会上,徐雁龙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的通知。他强调,集团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推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为推进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

  中国科传副总编辑、总编部主任刘俊来围绕主题,从为什么要读书、编辑怎么读书、读什么书、读了书怎么用四个方面和大家分享了编辑读书的认识和体会。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了集团党员同志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习惯,从书籍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以读书求新知,以读书促进步的浓厚学习和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