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院党组、国科控股党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要求和部署,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2月31日上午,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本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员工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徐雁龙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中国科学院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徐雁龙就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正风肃纪工作,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做政治上、生活上、行动上的明白人;二是希望大家严格自律,不碰红线、不触底线;三是希望大家加强工作纪律,勤勉工作,履职尽责。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