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本部党员大会

  1224日,澳门威斯人8040com(以下称出版集团)召开本部党员大会,进行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由上届党支部副书记王佳家主持,集团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听取并通过了王国兴同志代表出版集团本部上届党支部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出版集团本部党支部过去三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同时指出了存在问题并提出了对本届党支部的工作建议。

  本次换届选举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进行,会前全体党员对新一届党支部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了充分的酝酿和讨论,并报请出版集团党委审批同意。本次党员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由徐雁龙、赵静荣、黄承佳三人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

  徐雁龙代表新当选委员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将在出版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工作水平。在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日常工作的基础上,新一届党支部将重点强化四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二是进一步抓好有效融合;三是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四是进一步抓好文化建设。

  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杨红梅同志代表集团党委讲话,她对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也对上一届党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杨红梅表示,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出版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