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集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5月18日,澳门威斯人8040com党委在中国科传石家庄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集团党委委员、集团党支部党员、石家庄分公司党总支党员共9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总裁,中国科传党委书记、董事长林鹏主持。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作了题为《关于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若干问题》的专题党课报告。他从近代以来中国究竟经历了什么样的苦难、进行了怎样的抗争、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究竟靠什么崛起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遭受的苦难,以及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不屈不挠的顽强斗争,用丰富的历史材料,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中华民族历经磨难坚韧不屈的精神,给大家以奋进的激情和力量。    
  杨建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在中国百年沧桑巨变中取得了丰功伟绩,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今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广大党员同志们要正确把握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学好用好党的理论创新成果和宝贵经验,在实际工作中传承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科技报国信念,推进科技强国建设取得更大成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杨建华同志作报告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