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集团工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我们走在大路上”百人健步走暨百人合唱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11日,澳门威斯人8040com工会在通州区城市绿心森林公园举办“我们走在大路上”百人健步走暨百人合唱活动。活动贯彻落实院工会和京区企业工会工作部署,抒发科学人爱党爱国爱院情怀,团结引领集团广大干部职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立足岗位建新功。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红梅,集团工会副主席王焕菊、王风雷参加活动,集团本部全体职工及集团所属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和中科希望职工代表共百名职工参加活动。

 

   杨红梅同志在致辞中指出,集团工会经过认真策划,以“我们走在大路上”为主题,组织集团体系各企业员工参加本次百人健步走暨百人合唱的庆祝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表达出版人对建党100周年的祝贺。希望大家走出士气,唱出风采,凝聚力量,以昂扬的姿态祝福党的生日,为祖国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百人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

  “我们走在大路上,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共产党领导革命队伍,披荆斩棘奔向前方……”熟悉的旋律响起,仿佛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百年的光辉历史画卷带到大家面前。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在王风雷同志的指挥下,满怀深情演唱了《我们走在大路上》,用嘹亮的歌声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颂新时代,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和推动科技强国建设取得更大成绩的必胜豪情。


  百人合唱活动点燃了现场干部职工奋勇向前的运动热情,在接下来的健步走活动中,大家兴致昂扬,5.5公里的路程中设置了5个党史小知识打卡点,还不时可以看到“永远跟党走”“弘扬红船精神”等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标语。健步走活动中大家既学习了党史小知识,又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充分展示了集团干部职工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情怀,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充分感受了党艰苦奋斗、不屈不挠的伟大精神,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用实际行动和真挚感情表达对党的热爱,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四家单位员工健步走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