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集团召开2020年度持股企业党建和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1月28日,出版集团党委召开2020年度持股企业党建和纪检工作述职考评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主持会议,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持股企业党委、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两家持股企业中国科传、中科印刷的党委书记和纪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与会人员对两家企业2020年度党建和纪检工作分别进行了评分。  

  杨建华书记在讲话中对两家持股企业党建和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各企业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正确出版导向,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充分发挥了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的领导作用和纪委的监督作用,积极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中积极发挥“两个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杨建华书记强调,2021年围绕建党100周年,集团持股企业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谋划,树立精品意识,做好主题出版工作,承担更多主题出版物的印制任务。各企业党组织要进一步发挥政治功能,加强班子建设,打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