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出版集团及所属企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月28日上午,澳门威斯人8040com召开2020度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主持会议。

    

  

    会前,出版集团党委制定会议方案,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 

  会上,杨建华书记介绍了本次会议的前期准备的情况,并通报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出版集团领导班子围绕本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作了对照检查,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 

  领导班子成员按照通知要求,对标会议主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同时班子成员间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杨建华书记在会议总结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起到了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效果,集团领导班子成员要齐心协力,加强顶层设计,谋划集团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8日下午、29日下午,集团所属中国科传、中科印刷党委分别召开民主生活会,杨建华书记、杨红梅副书记分别到会指导,对各企业民主生活会情况做出点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中国科传民主生活会

 

                 中科印刷民主生活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