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澳门威斯人8040com总部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为接续传承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树立优良作风学风,1月25日下午,出版集团总部支部召开会议,组织学习“2020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等中科院新时代先进典型的先进事迹。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红梅,以及本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2020年中国科学院年度人物和年度团队——百年心向党 科技强国梦”的学习视频,认真学习了陆朝阳等个人和团队的先进事迹。随后,与会党员职工还学习了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杰出科技成就奖、中国科学院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先进事迹。杨建华同志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先进人物事迹,并号召大家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先锋。 

  通过此次支部学习,进一步引导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对标先进,始终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在工作中敢于争先、勇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要求,为实现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