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澳门威斯人8040com党委召开廉政党课专题报告会

  为深入推进集团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集团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从业防线,10月28日上午,集团党委组织召开廉政党课专题报告会。集团及所属各企业党委委员(党总支委员)、纪委委员、高管人员参加本次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红梅主持。 

 

   

  报告会会场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摄制的纪实警示教育片——《国家监察》第一集“擘画蓝图”,通过了解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改革情况和反腐典型案例,与会人员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监督全覆盖及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勇气,更加坚定了身为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牢固树立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意识和决心。 

  随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以《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初慎微慎友--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题,讲了一堂生动、深刻的专题廉政党课。党课从“要对党忠诚,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绝对干净,始终做廉洁上的垂范者”“要担当有为,始终做工作上的实干家”三方面,结合身边案例和企业实际,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有关要求,深刻阐释了新时代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杨建华书记强调,集团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要廉以修身,重视家风家教,加强对亲属和干部职工的教育和约束;要严明组织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环境;要认真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规范公司治理和决策程序;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杨建华书记讲党课

 

  集团本部中层干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廉政党课专题报告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