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澳门威斯人8040com赴香山革命纪念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9月30日上午,出版集团总部党支部赴香山革命纪念馆、双清别墅参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我党解放全中国、筹建新中国的光辉历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红梅,以及集团部分党员干部、群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合影 

  在香山革命纪念馆,大家认真观看了“为新中国奠基——中共中央在香山”主题展览。透过一件件珍贵的影像文物,一幅幅珍稀的历史画卷,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永远奋斗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这一代要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革命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展览 

  随后,大家来到双清别墅,参观了中共中央“进京赶考”的第一站,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等中央领导人从西柏坡到北平香山的“进京赶考”之路和取得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老一辈革命家高瞻远瞩、胸怀天下的革命情怀,以及运筹帷幄、决胜千里的大智慧。 

  在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全体人员传达了习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的讲话,并要求集团员工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坚持从我做起,传承好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践行“光盘行动”,使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理念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杨建华传达厉行节约的精神 

  此次党日活动与集团团建活动相结合,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增进了党性教育效果,活跃了学习气氛,增强了集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