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企业党建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鹏到龙门书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7月11日上午,按照集团党委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统一安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鹏同志到龙门书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龙门书局公司领导、支部书记、分社长和业务骨干代表共12人参加调研。
    陈鹏书记首先介绍了这次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各单位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党建工作和经营工作有机融合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征求各单位对集团党委和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龙门书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经营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建工作情况,其他同志也围绕对龙门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分别发表了提升党建水平促进业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交流汇报后,陈鹏对龙门书局的经营工作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鹏要求,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继续加强党员和干部的政治学习,进一步强化龙门书局的初心和使命,增强推动公司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对标要求,查找差距,特别是查找制约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问题,制定出行之有效的应对措施,加强资源的统筹协调,创新转型发展的思路;要总结发挥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有机融合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推动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陈鹏指出,龙门书局是一个有广泛影响的教辅出版品牌,希望公司继续加强公司党建工作,发扬敢打敢拼、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团结凝聚全体员工奋力开拓进取,努力推动公司经营再创佳绩。
    股份公司纪委书记王春福、集团和股份公司党办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