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院党组、国科控股党委部署要求,4月1日下午,澳门威斯人8040com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集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所属企业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徐雁龙同志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并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做了重点解读。集团各党组织书记、纪委书记结合企业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汇报了本企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杨建华书记对集团及所属各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指出各企业要深刻认清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并结合相关案例分析了集团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反映出集团各企业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够,“两个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的问题。 

  杨建华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严字当头形势和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强化阵地意识和底线思维,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意识形态安全;要坚持一严到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党组织书记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严管厚爱结合,以正视听;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发挥钉钉子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确保政策执行彻底、部署落实到位。 

  杨建华书记强调,各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主动谋划,做好迎接二十大主题出版、印刷工作;要坚持政治标准,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协助做好上级纪检机关交办的工作事项,压实责任,落实到位。集团及持股企业领导干部务必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本分做人、干净做事,真正为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标杆、当好表率。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加强政治引领,坚持不懈加强党的领导;要坚持一严到底,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要聚焦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工作部署。 

  会议组织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工作,并对集团及持股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