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会议

  2020327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领导班子个别调整会议。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索继栓,中科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国科控股副董事长、总经理杨建华,中科院企业党委常委、党办主任傅敏,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总经理杨红梅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总裁林鹏主持。   

  傅敏同志宣读了出版集团党委会和董事会人员调整的通知,杨建华同志兼任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鹏同志改任集团公司副董事长,陈晓峰同志不再兼任集团公司董事。杨建华、陈鹏同志发言。索继栓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出版集团领导班子要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以及国科控股联动创新战略的指导下通力协作,认真履行好职责,在新时代取得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一是加强出版集团党委对企业中心工作“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领导作用。二是贯彻落实新时期国科控股对于产业化集团发展的要求。三是围绕国科控股新时期发展战略,加快出版传媒业务板块的产业转型、技术革新和模式创新。四是全面组织企业复工复产,推动集团各项业务稳健发展。出版集团各企业要在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同时,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尽快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减少疫情对全年经营活动的影响,确保集团各项经营业务持续稳健发展。

  中科院企业党委办公室、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监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