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

    2018年6月1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领导班子届中调整见面会。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中科院企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国科控股财务总监冯玲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总裁林鹏主持。
    中科院企业党委副书记陈晓峰宣读了中科院京区企业党委关于陈鹏同志任集团党委书记的决定,宣布了集团董事会选举陈鹏同志为董事长的决议。国科控股总经理、集团原党委书记兼董事长索继栓与集团新任党委书记兼董事长陈鹏先后发言。最后,中科院企业党委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发表重要讲话,希望集团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紧密团结,开拓创新,全力以赴抓改革、一心一意谋发展,努力做实做强集团,为把集团打造成为具备行业领导力、核心竞争力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国科技出版“旗舰”而奋勇努力!
    中科院企业党委办公室、国科控股股权管理部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委员、董事、监事及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