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换届大会召开

    2月29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集团召开换届大会。中科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院人事局副局长董伟峰,中科院企业党组书记、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以及院人事局、京区党委、国科控股的有关领导参加会议。出版集团全体人员以及科学出版、中科印刷和中科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大会由集团党组书记刘培文主持。

   国科控股副总经理陈晓峰宣布了第四届董事会、监事会及经营班子构成。第四届董事会由索继栓、陈晓峰、张勇、林鹏、杨红梅组成,索继栓任董事长;第四届监事会由冯玲、李锋、李迟善组成,冯玲任监事会主席;第四届经营班子由林鹏任总裁,刘荣光任副总裁。集团新任董事长索继栓、总裁林鹏和监事会主席冯玲先后作任职发言。

    中科院秘书长邓麦村、国科控股董事长吴乐斌分别发表讲话,肯定了集团在第三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取得的成绩,并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了要求和希望。邓麦村对集团未来发展提出四点希望,希望集团始终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加强党的领导,加强法人治理结构建设,继续为中科院的改革发展做贡献。吴乐斌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年内完成股份公司上市、打造科技出版旗舰和加强队伍建设的三点要求,希望集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继往开来,创新发展,推动集团做强做优做大。

 

 

会场全景

 

 

新一届董事会、监事会、经营班子成员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