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公司动态

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月26日,集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集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京区党委协作五片督导组组长甘庆喜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董事长柳建尧主持。

  集团党组书记刘培文做了集团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集团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甘庆喜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出版集团教育实践活动领导重视,学习到位,广泛听取意见,查找问题准确,民主生活会质量较高,重视整改初见成效,达到了中央和院 里的要求。出版集团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 性,继续抓好整改落实,以好的作风推动集团进一步深化改革。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