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2020年12月8日,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社党委书记林鹏同志作专题宣讲,全体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分子公司高管100余人参加会议,京外公司视频参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上,林鹏同志就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背景、公报和建议的主要内容进行全面宣讲,并就“高质量发展”“四个全面新提法”“坚持系统观念”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解读,传达了各级党组织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各项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领会和把握会议的丰富内涵和战略部署,社党委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方案》,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我社首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结合工作实际,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抓好学习落实,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文化出版企业不断提升社会效益、创新转型升级、打造科技出版旗舰的内生动力,推动我社在“十四五”规划期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我国科技创新、文化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