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公示,科学出版社入选数量位列全国出版社之首

    2016年8月2日,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发布公示经专家评审、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委员确定的《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项目》,本次一共176个项目入围。其中,中国科技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有107个项目入围,占入选项目总数的61%,遥遥领先于全国其他出版社,稳居第一。

    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自1997年设立,旨在支持优秀科技学术著作出版,繁荣科技出版事业,促进科技事业发展。基金由国家财政专项拨款支持,项目每年评审一次。

   国家科学技术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的资助,将有力地推动科学出版社精品图书和重大出版项目的建设,科学出版社也将一如既往地对入选项目的加工质量、生产印制、经费使用等环节严格管理,全力保障该基金项目高质量、高效率地出版。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