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刘云山、刘奇葆参观科学出版社展区

  8月27日至31日,第21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展会期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 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建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等分别参观了中国科技出 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科学出版社)展区。

  31日上午,刘云山来到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与中央出版机构和地方出版企业的负责同志,就图书策划、出版发行、国际合作、数字出版等进行交流。在科学出 版社展区,刘云山询问了科学出版社林鹏董事长有关科技期刊的发展情况,并指示科学出版社要以国际化的视野思考布局,加快期刊发展。

  27日下午,蒋建国在科学出版社展区调研时指出,科学出版社要站在国家的高度谋划科技期刊的发展。他表示,要加大对科技期刊的支持,尤其是对前沿学科、交叉学科领域的外文版期刊给予行政审批支持。

  此次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科学出版社组织了1500种图书、200种期刊参展,展示了数字出版方面的最新成果。另有大约200种外文版图书参加了“中外科 技文化交流的使者——科学出版社60年主题展”。科学出版社在本届国际书展输出或达成输出意向142项,引进或达成引进意向68项。

  近年来,科学出版社历年输出图书版权均位居全国出版单位前三甲、科技出版社之首,先后荣获全国版权输出先进单位、2008中国版权最具影响力企业,并从2009年开始被连续4年被评为“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

 

 

2014年8月31日上午,刘云山参观科学出版社展区

 

 

2014年8月27日下午,蒋建国在科学出版社展区调研

 

(来源:科学出版社办公室)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