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持股公司动态

持股公司动态

科爱公司转型后召开第一次董事会

   北京科爱森蓝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科爱公司”)是科学出版社与爱思唯尔出版集团(Elsevier)于2007年在北京注册成立的合资公司。为适应全 球出版市场的变化,更好地利用双方在出版领域的优势,双方于2013年7月签署补充合作协议,对科爱公司的业务进行调整。转型后的科爱公司将致力于为中国 的英文版科技期刊提供编辑出版服务、为科技期刊和科研机构提供评价与信息分析等相关业务,以搭建中国科技期刊“走出去”发展平台。近期成立了科爱公司新一 届董事会,由彭斌担任董事长、黄有堃担任副董事长。

  2013年10月18日,科爱公司转型后第一次董事会在北京召开,九名董事全部出席。会上,通过了对总经理任命的决议,并就科爱公司可能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进行了讨论。科爱公司新任总经理将由Keith De Blanger博士担任,他来自Elsevier,是一位有多年期刊出版与管理经验的英籍比利时人。科爱公司将迅速开展业务,为提升中国的科技期刊做出贡 献。

Baidu
sogou